Monday, October 11, 2010

感觸 意味著 什麽?

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麽是感觸?
感觸可以改變什麽?

今天跟Q小姐拿了她的部落的網址,所以就去看了~
她的比我的還悲哈哈~
但其實我們是一樣的,也是什麽都不表達
讓自己變得很辛苦,也甘願的人~

但他比我懂事,比我成熟了~
她偶爾的任性會讓她覺得更有安全感~
我也是那麽的覺得,只要任性一下會有人關心,
我覺得很開心,很有安全了~

她的部落,她本人~
也讓我發現和懂了一些事~
我就是要看人家的部落才會懂~
但還是沒什麽改變~

她說了,什麽東西都該和朋友家人包括愛人分享~
她說得對 。
但又有多少人會做到呢?
有是想說出但往往都有很多東西打岔,
試問這樣又從那找出勇氣呢?
現在的我很好,因爲認識了他們兩姐弟~
讓我懂得如何向人家分享~

我希望我會做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