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发现

看了许多人的部落才发现很多东西~

发现了原来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孤僻的人,
常常会活在自己的角落,
不参,不说,令人讨厌~

但你们是否想过为什么我常常这样?
其实我只是要你们看见我,
希望人家觉得我是有存在的,
我不喜欢你们当我是透明的~
我建起那心中的角落那座墙,
不是排斥不是小心眼~
什么都不是,是希望有人真的会爬墙救我出去~

有时我不开心不说,
有时又故意把样子做出来~
是因为我不想知识跟在后头~

再短短的两年,我把自己弄得跟别人不一样
跟成熟更好看~
是希望有人会称赞我~

我这样难道真的错了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有真正了解我吗?
有尝试马?

每次跟你们牛头不对马嘴的你觉得我很好手吗?
我也很辛苦~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们又有想过吗?
每次想跟谁你们常常挨骂你们知道吗?

有时在家不开心你们又有问过为什么我不开心吗?
你们的眼中就只有他,她
有想过我马?
我也许要人家关心,
需要人家爱~
你们真的知道吗/。?

同样的话说了好几篇,
有人行动吗/。?
难道我的话那么不中听马?
我的意见有人用过吗?
是我思想有问题?
还是你们要求过高?

我真的那么的没用吗?
谁可以给我真正的答案呢?
我很害怕你们不找我~
我会吃醋你们不约我~
因为我真的在乎~

在乎有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