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3 OCTOBER 2010 & 14 OCTOBER 2010

13 October 2010

今天其實是有點衰~
突然好像發生很多事,突然覺得世界變得很恐怖。。。。。
怎麽會這樣呢/。? 到底這象徵這什麽阿/?

早上發生的事就不說了~
晚上跳舞既然條道腳流血~
怎麽會那麽可怕~
第一次流那麽多~
天啊~
好怕阿~

14 october 2010
今天一大早就被罵~
因爲頭髮的關係還有哪小到要命的水害我的~
討厭真的很討厭~
不喜歡這樣~
全部東西都變了,變得很可怕,好就沒這感覺了~
怎麽都好像自己被人家控制呢?
我不要好嗎?

媽媽以前跟我很好突然她變得很恐怖~
到底發生什麽事?
我到底有什麽好罵的?
昨天過馬路車hon我~
我也被罵,明明就那個車的問題~ 她不會開慢的阿~
有時不知道媽媽罵我是對還是錯?
因爲像去馬六甲的,我怎麽知道那邊的老人家要化妝?
也是她說要化妝才去?
她真的以爲我沒找人傢馬?
我有只是她又不肯放我自己一個人~
每次都要她載她陪~
我卻不知道這樣會讓我永遠不會長大~

有天她說我很弱,什麽都不敢開口~
知道爲什麽嗎? 我不是說全部是她的問題~
因爲以前我想要什麽我問她她一定說不行,不好,不要~
所以我那時知道了,我問什麽東西都不能得到的~
所以現在的我都幫自己打好敗訴~
還沒做就覺得一定輸`
就因爲自己小時候不好,大了就這樣!

好想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