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06 October 2010

我很久没上来了,忙忙忙, 有时也不知道上来要干嘛~
赫赫,最近的我很不行,很差劲。发生也做错很多事。
虽然没人责怪我,每人说我,但心里自然会有不开心,伤心和犹豫。
这次的我不像以前的我,以前的我就算什么事放在心上,伪装都不会辛苦。
但这次的我伪装了会很不舒服,为什么会这样? 是因为我累了? 老了? 有朋友了?
为什么我好像什么都不懂啊? 我该怎么办啊?

上次看了宝贝霜儿的部落----------〉看到她说她不跳舞是因为她的脚受伤了不能跳了。
我开始害怕了 因为怕不知道几时会到我~=。=
最近我的脚都很多问题,我真的不如以前了。但是这些事有谁知道?
没有人知道的因为每个都觉得“是她自己不要站起来” 谁说的~ 我努力了有人看见吗?
没有因为她们只看到一面的我~ 最近身体状况也是不那么好,朋友们都说我越来越瘦。

现在的我也发觉了,以前穿上芭蕾紧身衣都是有肉,可怕的事我的大腿也瘦了。
最难瘦的都瘦了可怕了。 哈哈 第一次那么怕瘦~

闷闷闷。。。。。 怎么我会这样?

好想告诉自己撑着点。。。 加油= 我应该可以的~ ^^

2 comments:

  1. 有朋友了是好事啊~ 烦恼什么?
    虽然我还不了解你,也不知道你,但是,你的努力,虽然我没亲眼看到,可是我感觉到...你每天都那么的累... 那么的努力..脚一次一次的痛...心却还是要坚强的跳动...舞还是一次一次的好好表现...你尽力了!宝贝~ 乖~ 你做的很好了~
    或许某些人对你冷言冷语什么的,可是,既然你做到了最好的,就别理会那些否定你的人~!
    你还有我们~ 虽然认识不久,我也不敢承诺未来,可是至少现在,我和你的友情,不是装的吧~? 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不理会其他但我真的办不到。 亲爱的~ 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我喜欢跳舞却一直被人家泼冷水我真的承受不到~ 我们的友情当然不是装的,我们都用真心,很的很高兴认识你~ 也要谢谢你亲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