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9 OCTOBER 2010

时间过的好快好快~
又要过一个星期了~
十月很快又要过去了~
怎么都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改变~

刚才看了宝贝(霜儿) 的部落和亲爱的(akina) 的部落~
他们反复很像很忙~
但唯一高兴的是宝贝的部落终于没那么的悲了,这样我也替她感到开心~
宝贝是我在friendster认识的,我们在哪很开心聊得来就称呼对方宝贝~
宝贝人很好最近也越变越漂亮,也有个疼爱她的男朋友。
真羡慕他~ 我最羡慕的不是他漂亮和有疼她的男人~

我羡慕的是她有个完美又好的友情~
比起我真的差太远了~
看看她~
再看看我的友情,怎么人家也3年我也3 年,怎么我的比较悲?

怎么我的朋友好像比较排斥我? 是我的问题吗?
这个问题一直环绕着我~ 弄到我喘不过气来~
她们想什么我真的不只到~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没话到话说也说不忘,
从不漂亮变得更漂亮,
从脾气不好到温柔~

我们什么没经历过?

处罚一起处罚。
我们以前都离不开对方3人~
怎么会变得如此下场?

真的搞不懂我累了,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