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你与我

你与我可以分很多种
可以指,情侣 , 朋友, 家人, 夫妻
种种可能性的~

至于你~
你就是我唯一的干姐姐
我们在面子书,FB 里面认识的
也是某种原因我们跟彼此最好的

我们感情真的很深,
你做什么事我都会支持
你做什么不开心就会合我分享
我们无话不谈,没有什么秘密

就在这个时候你有了远距离的男友
起初我真的很替你开心
我也尝试跟你的男友更好
但是很难,我每次觉得我都是多出来的那位

渐渐的我也没什么跟你们有聊过什么
但是你不知道,在这个时候我们都有了改变
你有了他就会变得不顾一切,也有了冲动的行为
当然我会去劝你,
但是我给的意见你不听还要把它变得更严重

其实有时你担心我也懂,
但是你也不可以有这种冲动的行为
朋友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去理

但是你,我不能这样做,因为你是我的姐姐
我尊重你但是你月来越不理我
你都只在乎他,
你越来越听他的,
你根本就是失去了主见
这样是不行的,真的
因为你不懂他是什么品行,光看他是不可以的

我知道你不会听,但是你冷落我了
那么就是不好了,
你还跟我说你就是重色轻友的,
真的很难过

但是你伤了我,我还是会很乖的
但是我就是不会接受你的男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