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最近的事

哇,我好久都沒來這裡了,今天來説說最近的事吧~
最近的事啊?

還不錯,除了工作就跳舞,除了跳舞就教課
我的生活啊,就是離不開這些東西~

其實我的生活可以還不賴的,
其實我可以叛逆一下,
其實我可以出去走走一下
其實我可以放下一切去瘋一下,
其實我可以看開一下,

其實我有很多其實可以做的事

最近的我不懂造了什麽孽
遭到天淺,陸陸續續 發生很多事
看起來好悲哀哦~

我最近的生活也少了很多東西但是新加入的卻很少`
我感到好難堪哦~

就是我放不下才會這樣吧~ 加油吧~ 讓我們~

最近知道某人會來看我的blog所以要跟他說聲
慢慢欣賞丫,
知道了就要好好遷就一下咯~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