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沒來,不代表忘了。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
要掌握的好就要你還點~
有時我會被一些不被大衆認同的東西感到好奇
有時還會覺得去嘗試,這僅僅是好奇心作祟~

我其實有很多東西感到奇怪,也不懂!
就想你,你是我姐姐,因爲我沒有所以渴望有個姐姐
我跟你感情好到不會說,但是最近我真的發現
如果你不是有事情你是不會來找我~
我信任你,但是你卻覺得我小孩子氣,
我不明白,爲什麽你可以爲了男朋友來跟我翻臉!

我不是說我要什麽,但是你太過了,你懂嗎?
我怕你被壞人片,所以叫你不要靠近,但你呢?
就覺得無所謂~ 我就只有你那麽一個姐姐~
不想你有事!

也是你讓我感覺到了,我不應該那麽多是,
我真的不會館你,但排托你體諒下我好嗎?

-------------------------------------------------------------------------------------------------------------------------------------------------------------------
說完那個,說別的~
最近夠力壓力的~
我只是普通的女孩
我也是很平凡而以~
不要對我期望那麽高,不要告訴我一切
我承受不了,我想找的是可以陪我聊心事的人,
我知道很難,我努力了~
最近也越來越沒有胃口
也不懂爲什麽?

想要得到的不會是容易的
容易得到的不會是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