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人生,工作之压力 (1)

人生有起起伏伏,人总要去面对
但是有时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人如果不能继续把书念完就要做工,赚钱
但是原来赚钱并不简单~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
念书时说 ---> 工作多好啊,准时到准时回,不必考试那么辛苦
但是人是矛盾的,当你真的因为想法而放弃念书,
或你已经到了那个赚钱的时候就会想~
-------> 念书多好啊? 不用面对社会大众的压力,与想法
的确~
当你在工作时你需面对各种压力,各种看法,各种批评,各种在学校面对不到的东西
但是在学校你不需要面对这些东西,只是需要面对考试压力与等待成绩的时候~

但是这些压力根本比不上在工作时候~
工作时如果有同事的,你一定会给他人讨厌,没有同事只有老板的更惨~
我就是属于没有同事只有老板的

为什么说更惨呢? 因为老板永远不会体谅你的累,你的辛苦
他们就是要你达到他们要得目标,他们要得东西你必须准备充足
不让中招的铁定时自己~
有时那些压力是不能用言语表达,有时用行动都不会表达清楚地
可能很多人说公司是老板的,回家就不是你的就不用管那么多
但是如果那一间是你自己人的,或是你爸爸的那么那种压力就更大了

要不是没有办法我才不会去做呢,因为我知道这样的压力我承受不起
天天躲在房间里面哭泣但又不能释放大声,那种苦真的很难形容
又找不到任诉苦就这样的人生怎样呢?
我真的很辛苦但是第2天也必须面对压力,所以呢? 解决的都是需要自己来解决~
但是如果没有人帮你时该怎么办?
我好讨厌哦~ 又加上外加的压力又要如何承担呢?

近期感觉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好了,但是可以怎样呢?
如果没有说是没有人会去知道,他们只会说,你瘦了,吃肥点
但是这些并不是我想要得~
朋友最近也各忙各的根本没有时间......
没时间聚会,没时间喝茶,但是当谈恋爱时 时间都很长~
是他们不想和我处吗 ? 还是什么原因~
我真的很不想去想,想越多就越 伤

天啊~ 不要去想头痛的~
Part 2 会在继续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