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误会

又是误会~

怎么会这样? 我很讨厌~
我算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我不是眼红,我不是妒嫉
我不是,我也不需要~
因为我尝试过,也因为我知道什么是好什么事坏~

很多事情不是单看一方面的!
可能你真的觉得他很好,对他很好,但是有很多事情他是可以瞒住你~
他可以在你背后做很多事情,我答应某人不可以说
但是我真的怕我会爆出来~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男朋友真的那么重要?
朋友不重要吗?

如果你们有什么事出了自己姐妹可以说,
那么那些没有姐妹的要跟随说?
不是朋友吗?
那么为什么你们都会有事 才有朋友的?

为什么朋友都是最后?
为什么? 心中的问号谁来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