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今天的我~

今天得我有點怪怪的~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今天就是覺得自己很狼狽~
今天我也是照常的教課和看課﹐沒什麼特別~
吃完午餐後老師就說有東西跟我們說~
老師問我們為什麼在上課時那麼靜?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其實我們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問得就是不知要如何開口就變成沒問了~
我們很奇怪吧!!!!

老師也說我在進年來有很明顯的進步~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壓~
昨天才剛有老師說我退步了~
我真的很傷心的~
在今天不同老師說我進步了﹐但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喜悅的感覺?
是我覺得是應該的嗎? 還是有老師說我退步了﹐還是我自己覺得還不夠好呢?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因為我在舞蹈界跳了那麼久的舞﹐我的舞技還是那麼差我真的很傷心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好? 我有 努力了但為什麼還是不行呢?
每次老師跟我們說了那麼多東西我其實都會在想自己的~
有時還會想我適合跳舞嗎?

很煩阿~
要表演了﹐我還是不能把握的表情做的最好?
可以說是根本沒有表情!那我該如何好呢?
我有在嘗試的﹐真的有﹐那麼為什麼我還是不行呢?
真的有夠傷心的。。。其實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沒自信害了我呢?
阿。。。。。誰可以幫我阿?

或許老師說得對﹐一天沒有跳會把全年所跳得拉下~
可能我真的要在加把勁~
加油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