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朋友之間的秘密~

朋友之間有許多的秘密,
但朋友圈裏真正需要的是什麽?
相信大家都清楚吧~

友情可以取代愛情, 愛情卻不能取代友情。
這個或許有很少人理解。

朋友最近出現了問題,
雖然我不清楚來龍去脈,但還是很心痛~
爲什麽會這樣~

過後發現了朋友的blog更新了,就去看看~
裏面的一字一句,沒有寫道我~
裏面的照片也沒有我~
其实可见我们是多么的没有那么好~

他们出了问题,原本我应该很开心,
因为他们终于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但我看了, 我很心痛。
我不喜欢他们这样, 我不希望他们这样。
我不想失去他们,我们的友情反反复复,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们不可以就这样毁了

他们对我总要。 真的重要。
希望他们没有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