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不清楚的状况。。。。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该怎样回答。
老师说今天老师说的我都有答案,但就是不知道该怎样说好。
根本就不会解释。。。。

今天听了老师说的东西,
其实还蛮有道理的,但我还是会怕。
其实我不是没有改变
只是我要准备要表现时,
我又怕我做错动作就忘了本来该做的~
就这样没做了。

他说我们慢慢像他们了。。。。。
但我们却不知道。。。
真的有够无辜的。。。

其实我们知道自己的状况,
清楚自己的处竟。
喜欢不= 爱
爱不=喜欢
啊,好乱阿。

老师常说我们在do but not work
真的好乱。

我知道是什么意思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