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在家无所事事~

在家真闷阿~
昨天跳舞不知道是不是用太多力,今天小腿很痛阿~
真惨,所以今天不要去跳舞教课就好~
唉,不知道明天去得成pyramid 吗?
好想去哦~
呼呼~

怕妈不给而已~
真惨~昨天问他,他又好像有答应又好像没有。
都不懂是怎样????
应该没有了得啦。。。
不过真的很想去咯~
因为没跟她们出去过阿~
我会来也可以温习功课阿~
希望妈会让我去吧~


捂捂~
我肥了~
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吗?
真惨每天还要为了身材烦恼~
真是命苦阿~
那些油肉真的很很很难看啊~
如果在家里说要减肥,一定被骂得~
他们不喜欢得~ 嘻嘻,但我又喜欢说哦~

希望快快考完试阿~ 赫赫~
就可以做很很很多东西了咯~
最近我觉得自己怪怪的不知道做什么?
总觉得自己很奇怪就是了~
但有说不出原因得。。。。
不知道做么???????? 奇怪!!!!!!!!

现在的我也算是长大了吧,不会再乱想东西了~
也多了很多感触呢~
赫赫~ 总决得怪怪的~
好羡慕人家的舞跳得比我好。。。。
羡慕朋友得学历好~
读书画画都行,我呢?
什么都不行~

甚至自己喜欢得东西都好像抄袭人家得这样~
曾有人这样说我过,越来越自卑得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觉得自己很萎缩。。。。。不敢做自己想要的东西~
就像这次得TDS比赛我是很想参加但我有没自信。。
也不知道做么我那么没自信得~

希望我会把握得自信信心找回来吧~
加油,葶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