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很久久没上来了~

哇~ 好久没上来了......
每次上来都有好多感触啊~
哈哈~

现在的中五的考生应该都在温习功课吧~
我阿,就快疯了。。。。
这次的考试都是中五生最大,最重要,也是最后的考试了。。。。
考完便要离开学校了。。。。
以前在学校往往都会想放假,想在学校外多么好。
但其实真正好的是在学校,在学校里有朋友的陪伴,有得和朋友打打闹闹的
多么的美好啊~

但有些人在学校就没那么好过了~
这全是见人见智的~
你看他好,他看你好而已~
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吧~
我呀~ 快考完了~
考完的这场,都不懂几时再看到朋友了~
讲到朋友,在校里我也是算不起眼的吧~

我每一次跟他们闹翻的时候总是没人站在我这里~
他们每一次都说想到我顾到我~
其实他们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么的~
每次都说我有钱住大间家~
那又怎样? 难道这有错吗? 有罪吗?
我爸有钱是他的事,干嘛他们要。。徘撤我呢?
我也很想跟他们出去玩阿~ 但我家就是管比较严嘛~
我也不想的阿~为什么大家就好像什么也不和我讲呢?
有需要的时候就美葶前美葶后~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也~
因为我没什么朋友的关系所以我很重视他们~
但他们根本不当我一会事~
算了,反正要放假了~
什么东西都要从头开始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