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无理的悲伤

  
女生的情绪真的很善变,
有时开心,有时伤心,有时更会莫名的发脾气
我真的很奇怪吗?
女生就是这样!!
今天这个宝贝一直哭一直哭
他一哭我的心就很乱
他一定是很不舒服才这样
所以在我身上有很多莫名的情绪
没有理由的泼妇骂街
没有理由的臭脾气
没有理由的哭泣之类的 :'(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 " Don't forget to smile !!!"
但是我每次都没有做到,
我看到的是分裂的自己
人前人后我可能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但是其实我内心是怎样大家都不知道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都在自欺欺人 :{

所以大家要开心的活下去, 加油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