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伤痛

人到了某种境界会什么事都做的出~
我也不列外,我是属于那种不说出心事的人~

也就这样我很辛苦,我不懂我该怎样发泄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
大家都觉得我一定会很好过~
但那些我都不是很需要

我需要的事关心,难道我错了?
吵架是难免,但有严重要说道那样吗?
那句话对我有多伤害知道吗?
我有多难过知道吗?

如果你很希望那样我可以成全你~
我只是过得辛苦一点也好~
如果有本事就把我赶出家门啦~
我就真的不会在回来~

大了难教? 大 了就顶心顶肺吗?
如果你真的那么觉得我可以出去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